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标题: 关于五指山市、临高县、白沙黎族自治县退出贫困县序列的公示

索引号:00817441-9/2020-44508 分  类: 发文机关:省扶贫工作办公室 成文日期:2020-01-10 22:23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01-10 22:23 主题词: 时效性: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贫困退出机制的意见》、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印发〈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和《海南省贫困县脱贫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实施方案》,五指山市、临高县、白沙黎族自治县在县级自查的基础上提出贫困县退出申请。经省级核查和第三方实地评估检查,五指山市、临高县、白沙黎族自治县均已达到贫困县退出标准,拟退出贫困县序列。现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

如有异议,请于2020110日至119日工作时间内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省扶贫办反映。

联系电话:0898-65343229

电子邮箱: dckh@hainan.gov.cn

通讯地址: 海口市海府路59号省政府海府办公楼9

海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1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