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标题: 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关于拟取消海南永基畜牧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海南省扶贫龙头企业称号的公示

索引号:00817441-9/2020-59787 分  类: 发文机关:省扶贫工作办公室 成文日期:2020-03-16 13:20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03-16 13:20 主题词: 时效性:

  根据《海南省扶贫龙头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琼扶办发〔2019〕11号)要求,我办开展了扶贫龙头企业年度审核,经各市县扶贫办核查和委托第三方评估,海南永基畜牧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不再具备海南扶贫龙头企业的条件,经我办研究决定,拟取消海南永基畜牧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海南省扶贫龙头企业称号,现向社会公示。公示期限为2020年3月16日至27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提出反馈,逾期将不予受理。联系电话:68950130(传真),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省府路59号省扶贫办(邮编:570204),邮箱:shfp@hainan.gov.cn。 


  具体名单如下: 


  1.海南永基畜牧股份有限公司
  2.陵水高山农林产业有限公司
  3.海南瑞今农业产业化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4.海南广鑫牧业有限公司
  5.海南壹号畜牧发展有限公司
  6.五指山椰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7.海南屯昌兴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8.海南绿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9.海南石通农业有限公司
  10.海南蛛王生物开发有限公司



                                                                                                                 

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
2020年3月16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