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标题: 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关于海南省农村电子商务助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及乡村振兴评估承担单位遴选结果的公示

索引号:00817441-9/2021-63414 分  类: 发文机关:省扶贫工作办公室 成文日期:2021-03-19 18:37 文 号: 发布日期:2021-03-19 18:37 主题词: 时效性:

2021年3月5日,我办在门户网站发布了《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关于遴选海南省农村电子商务助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及乡村振兴评估承担单位的公告》,截止3月10日,共收到3家单位申报材料。我办严格按照政府项目采购流程,正式确定承担单位为三亚国信社会服务评估院。

特此公告。公告期为2021年3月19日至3月23日。

请确定的承担单位于3月25日前与我办社会扶贫处联系办理后续有关事宜。感谢各申报单位对我办工作的大力支持!

                              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

                                2021年3月19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