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标题: 关于调整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机构的通知

索引号:00817441-9/2021-09373 分  类: 发文机关:省乡村振兴局 成文日期:2021-08-23 15:26 文 号: 发布日期:2021-08-17 15:26 主题词: 时效性:

关于调整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机构的通知


各处,机关党委:

我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机构现做出如下调整:

组 长:孟 励(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杨晓刚(副局长)

成员:潘志勇、符海珠、阴若珂、陈冠智、林雪波、吴晓笙、陈卿教。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综合处。综合处作为政务公开办公室,负责政务公开日常工作,其他成员处室负责本处室政务公开工作,并协助综合处做好全局政务公开工作。

行文处室对拟制的公文属性(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不公开等)提出申请,并对公文内容附有解释的权利和义务;综合处对行文处室的公文属性申请进行审核,由分管局领导审批;政策法规处负责公开文件的发布。

海南省乡村振兴局

2021年8月16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