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标题: 海南省“聚四方之才”招聘会公务员资格复审公告

索引号:00817441-9/2019-28219 分  类: 发文机关:省扶贫工作办公室 成文日期:2019-01-11 11:47 文 号: 发布日期:2019-01-11 11:47 主题词: 时效性:

    海南省“聚四方之才”招聘会公务员笔试成绩、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公告已经发布,根据《海南省公务员录用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1〕151号)》及《海南省“聚四方之才”招聘会公务员招录公告》的规定,按照招录工作程序,将对进入面试范围的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选
  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排名和招录名额,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按1∶3比例由高到低依次确定资格复审人选。经资格复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取消参加面试资格。


  二、资格复审方式、时间及地点
  (一)资格复审方式
  1.现场资格复审。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限内,携带相关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如本人因故未能到场的,可委托资格复审代理人,代为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委托代理人须递交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必须由委托人签名盖章或签名手印,且注明委托事项和权限),携带委托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和被委托人本人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资格复审。
  2.网上资格复审。选择网上资格复审方式的考生,应在资格复审期间,将所有资格复审材料的扫描件制作成压缩文件包(压缩文件包命名格式:考生姓名+手机号码.rar),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hnsfpbrs@163.com,切勿重复发送。招录单位将下载进行复审。
  (二)现场及网上资格复审时间
  资格复审时间:2019年1月18日至1月19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逾期未报送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现场资格复审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海府办公大楼922室。


  三、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需提供的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
    2.准考证;
    3.海南省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录用考试报名表;
    4.学历学位证复印件(往届毕业生需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打印查询结果;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如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需出具学校的证明);
    5.在编在岗中小学教师报考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及县以上教育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加盖公章)。
    6.留学回国的报考人员,除需提供《招录公告》、《招录职位表》中规定的材料外,还要出具国家教育部的学历认证材料。
    7.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需提供中共党员证或所在党组织出具的证明。
    8.定向生和委培生须出具定向或委培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9.两年基层工作经历证明材料。详见《关于公务员考录中基层工作经历起始时间界定的意见》(人社厅发[2010]59号),以及《海南省“聚四方之才”招聘会公务员招录报考指南》第12—14条。
    10.报考海南省“聚四方之才”招聘会公务员诚信承诺书(见附件);
  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应携带相关证件及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资格复审后,原件交还考生本人,复印件由我办留存。


  四、咨询单位及联系方式
    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综合处,咨询电话:0898—65301967;0898-65201526。

附件:《报考海南省“聚四方之才”招聘会公务员诚信承诺书》

诚信承诺书


                           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
                              2019年1月11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