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动态播报

李军赴保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 发布日期:2019-07-19 15:55
  • 来源:

7月18日,省委副书记李军深入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联系点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响水镇什龙村、合口村,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在什龙村,李军实地考察南梗享水谷共享农庄项目进展情况,强调加快建设进度,突出项目扶贫济困定位,通过土地入股等有效方式,与村民建立利益联结机制,在实现良性运营的同时,带动周边贫困户和村民可持续增收。

在合口村,李军深入3户脱贫户家中实地查看,与他们一项一项核对“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暨扶贫对象“回头看”入户调查表,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教育补助、医疗报销、饮水安全、危房改造等情况。每到一户,李军还来到房前屋后,查看村容村貌、农村厕所改造及生活垃圾、污水、畜禽粪污清理等,强调要做细做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李军与县、镇、村三级党员干部及村民代表面对面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李军希望保亭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毫不松懈地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分层次开展好以“六比”为主要内容的大比武,比学赶超,奖优罚劣,确保问题整改工作取得实效;统筹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动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有机融合,建立有效的指挥体系和工作机制,定期研究、协同推进,完成“三清两改一建”任务目标;积极回应群众诉求,以问题为导向,尽心竭力为基层办实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