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教育实践活动专题 >  活动简报

教育实践活动简报 (第3期)

  • 发布日期:2013-07-26 13:26
  • 来源:

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第3期)

省扶贫办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编                                              2013726

编者按:省扶贫办党组高度重视,加强与省委第七督导组沟通,全面动员,统筹部署,严格落实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

全面动员      统筹部署

狠抓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的落实

719日上午,办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认真研究办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部署办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的准备工作,明确职责,划定任务,提出要求。722日上午,在办门户网站开设“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栏”,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努力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聚集推进作风建设的正能量。722日下午,办党组及时与省委第七督导组沟通,将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方案》、《关于党员领导干部建立扶贫工作联系点的通知》和“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的会议议程、领导动员讲话稿、办教育实践活动第1期简报报与督导组审核。722日至23日,办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组织人员编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资料汇编》,编发教育实践活动第1 期简报。723日,办党组组织全办处以上领导到定安县参观扶贫开发整村推进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投身扶贫开发工作的自信心、自豪感。724日上午,办党组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精神,动员部署全办教育实践活动。省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吴井光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组长、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黄成模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副组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童立人,督导组成员张金水、冯丹萍,省扶贫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部分离退休党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724日下午,机关党委、机关各党支部迅速组织召开学习讨论会,主要是学习讨论动员会精神,拟定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学习教育计划。

报: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第七督导组、省纪委第三派驻组。

送:办领导。

发:机关党委、机关各党支部。

(共印20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