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教育实践活动专题 >  活动简报

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1期)

  • 发布日期:2013-07-23 10:23
  • 来源:

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第1期)

省扶贫办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编                                                        2013722

编者按: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召开后,省扶贫办党组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召开办党组扩大会议,加强与省委第七督导组沟通,统筹部署,全面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统筹部署全面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召开后,省扶贫办党组迅速行动起来,78日上午,办党组组织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文件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罗保铭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成立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制定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78日下午,办党组及时与省委第七督导组沟通,并汇报我办开展教育实践活的思路和方法。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组织学习,明确职责,划定任务,提出工作要求。79日,向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全省扶贫系统及部分群众发放征求意见表50份,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解决问题打好基础。715日至21日,办党组组织开展处以上领导深入基层调研,广泛收集意见建议,推进活动深入开展。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加强与督导组的联系沟通,组织办公室成员认真做好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和进行“民主评议”的相关准备工作。719日上午,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检查督促分工任务落实,确保动员大会顺利召开。722日上午在办门户网站开设“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栏”,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聚集推进作风建设的正能量。

报: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第七督导组、省纪委第三派驻组。

送:办领导。

发:机关党委、机关各党支部。

(共印20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