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教育实践活动专题 >  活动简报

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7期)

  • 发布日期:2013-08-09 10:26
  • 来源:

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第7期)

省扶贫办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编                                              201388

编者按:82日来,省扶贫办广开言路,大胆开门纳谏,通过采取“发放意见征求表、召开座谈会、开展专题讨论、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开设网络通道、设立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征求群众对办党组及其成员涉及“四风”问题的意见建议。

 

大胆开门纳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

 

发放意见征求表(函)82日,办党组及其成员向各市县分管扶贫工作的领导(18人)和各市县扶贫办主任(18人)发放征求意见函。87日下午下班前,共收到回函36份,收集整理涉及领导班子“四风”问题的意见建议共12条。

召开座谈会87日,办党组组织本办4名退休老同志召开座谈会,共收集整理涉及领导班子“四风”问题的意见建议5条。

开展专题讨论  88日,机关党委、机关各支部开展专题讨论,大胆谏言,向办党组及其成员提出涉及领导班子“四风”问题的意见建议共6条。

走访调研收集  82日至8日,办党组成员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共36次,机关处以上领导深入扶贫工作联系点走访调研共10人(次)。(意见建议待统计)

开设网络通道  通过在办门户网站开设的“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栏”、公布的电子投诉邮箱和热线电话,共收集群众工作建议2条。

设立意见箱  通过在办公区域设立意见建议投放箱,让广大党员干部大胆谏言,共收集涉及领导班子“四风”问题的意见建议2条。

 

 

 

 

报: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第七督导组、省纪委第三派驻组。

送:办领导。

发:机关党委、机关各党支部。

(共印20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