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教育实践活动专题 >  活动简报

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4期)

  • 发布日期:2013-08-02 11:03
  • 来源:

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第4期)

省扶贫办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编                                              2013731

编者按: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后,政策法规处党支部迅速行动,组织学习讨论,统一思想;结合实际统筹部署,制定学习教育计划,创新学习教育方法,狠抓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各项内容的落实,切实打牢思想基础。

 

政策法规处党支部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一、学习讨论,统一思想

724日下午,政策法规处党支部迅速组织召开学习讨论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要内容是学习讨论动员会精神,重点学习省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吴井光同志的动员讲话和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组长黄成模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搞好教育实践活动展开讨论,切实将全体党员的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总体要求上来,统一到办党组的全面部署上来。

二、统筹部署,制定计划

支部认真组织讨论,结合工作实际,统筹部署,明确《支部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学习教育计划》和《计划安排表》的时间、内容、方法和要求,并指定专人撰写,同时明确撰写的时限和要求,为切实搞好第一环节的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三、创新学习,打牢基础

724日起,该支部认真组织、创新方法,按要求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共组织参观学习1次、进行集中学习4个学时、个人自学6个学时、讨论交流2次。通过采取“参观学习、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讨论交流”等方法,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进一步坚定“为民务实清廉”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打牢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基础。

 

 

报: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第七督导组、省纪委第三派驻组。

送:办领导。

发:机关党委、机关各党支部。

(共印20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