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金融扶贫集中推进百日大行动

海南省集中推进金融扶贫工作 推进扶贫险种落地

  • 发布日期:2017-06-22 10:44
  • 来源:

 来源: 海口网 作者:李银 时间:2017-06-22

  海口网622日消息(记者 李银)为深入贯彻《海南省金融扶贫集中推进“百日行动”实施方案》,集中推进金融扶贫“百日行动”工作,海南保监局从6月起积极组织开展金融扶贫“百日行动”。 

  据了解,海南保监局积极推进5个重点扶贫险种在市县尽早落地。实现小额人身保险、大病补充医疗保险、农房保险建档立卡贫困户全覆盖;实现农业保险对贫困地区优势特色农业的重点保障;实现扶贫小额信贷保证保险为贫困户创业提供融资增信,支持解决“贷款难”“贷款贵”的问题。持续推进天然橡胶“保险+期货+精准扶贫”保险试点。首张橡胶期货价格保险保单签发后,陆续在临高、乐东、琼中、五指山、保亭等重点贫困市县扩大天然橡胶期货价格保险试点。推广“保险扶贫示范村”建设。发挥现有8个“保险扶贫示范村”良好示范效应,推动其他定点扶贫单位创建“保险扶贫示范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