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金融扶贫集中推进百日大行动

昌江:召开金融扶贫会议推动扶贫小额信贷任务落实

  • 发布日期:2017-07-19 14:51
  • 来源:

昌江:召开金融扶贫会议推动扶贫小额信贷任务落实

 

来源 :昌江扶贫办    时间:2017-07-19

  

    为推动金融扶贫工作任务落实,718日下午,昌江县根据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组织召开金融扶贫推进会议,县金融办、财政局、扶贫办、人民银行、农信社、农行、邮储银行、长江村镇银行等部门和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金融扶贫百日行动工作要求,并就今年省下达昌江县1078户扶贫小额信贷任务数进行重新分配。根据上半年各家银行发放扶贫小额贷款的比例,重新调整确定了今年各家银行小额信贷任务数为:农信社600户,邮储200户,农行150户,长江村镇银行128户。

  

    据悉,为了落实金融扶贫任务,切实解决贫困户“贷款难、贷款贵”问题,今年,昌江县先后组织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金融扶贫专题会、协调会共7次,专题研究协调推进扶贫小额贷款工作,并依照省要求设立300万元扶贫小额贷款风险补偿金,目前,各银行发放扶贫小额贷款贫困户数205户,贷款金额619万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