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金融扶贫集中推进百日大行动

金融系统开展金融扶贫活动澄迈98户贫困户获扶贫贷款219万元

  • 发布日期:2017-07-07 10:31
  • 来源:

人民网海南频道王培琳 20170707

  原标题:98户贫困户 获扶贫贷款219万元 

  近日,澄迈农商银行党委组织下辖的15个党支部开展“七一”金融扶贫活动,到澄迈县各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宣传并发放扶贫贷款,当天共为98户贫困户发放扶贫贷款219万元。据悉,今年以来,澄迈农商银行已为29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总额超900万元的扶贫贷款。 

  记者了解到,澄迈农商银行120名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介绍金融扶贫政策,表示凡是无赌博、无涉毒、无犯罪记录、无不良信用记录的,且想脱贫、有劳动力、有承包地、想发展生产的贫困户,澄迈农商银行都将全力给予支持。 

  澄迈农商银行负责人表示,作为地方金融扶贫的主力军,澄迈农商银行将继续积极助力地方政府做好金融扶贫工作,共同把贫困户变成富裕户、信用户,与全县贫困户一起,走出一条金融扶贫的致富路。 

  

  (责编:吴占桂、蒋成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