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金融扶贫集中推进百日大行动

省农信社上半年发放小额贷款24.7亿元

  • 发布日期:2017-08-01 09:08
  • 来源:

省农信社上半年发放小额贷款24.7亿元

超额完成省政府下达的年度任务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17-8-1

 

■记者王培琳 通讯员袁国华

海南省农信社2017年上半年涉农贷款余额355.64亿元,资助全省18家农业龙头企业4.26亿元,发放农户小额贷款24.7亿元,发放619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贷款1.98亿元,这是记者从729日召开的海南省农信社2017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议上获悉的。

  据悉,省农信社上半年信贷支持26家农民专业合作社4590万元,18家农业龙头企业4.26亿元,博鳌国际会展中心等61个省市重点项目75.85亿元,特别是小额贷款发放24.7亿元,超额完成省政府下达的年度任务,为贫困户量身定做了“福贷”产品,给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贷款余额达8.33亿元。

 

  此外,上半年还在存贷结构改善、有效防控不良等方面下功夫,实现了监管指标持续向好,利润保持增长的良好态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