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2017年扶贫日活动

省工商局在陵水县本号镇亚上村召开精准脱贫工作座谈会暨举行扶持亚上村扶贫项目开工仪式

  • 发布日期:2017-10-17 20:38
  • 来源:

 

省工商局在陵水县本号镇亚上村召开精准脱贫工作座谈会

暨举行扶持亚上村扶贫项目开工仪式

 

1017日是“国家扶贫日”,为了实现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工作部署,今天上午,海南省工商局在陵水县本号镇亚上村召开精准脱贫工作座谈会暨扶持亚上村扶贫项目开工仪式。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楷,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春梅,陵水县委常委许芳玉,陵水县本号镇人大主席团主席闵英业,各市县、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商局、省工商局各局、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亚上村“两委”干部和海南日报社、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南海网等媒体参加。

 

 

座谈会由省工商局刘春梅副局长主持。陵水县工商局局长张宇汇报了亚上村扶贫工作情况,省局驻亚上村党支部第一书记谢映辉介绍省工商局的扶贫项目实施情况,亚上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卓法辉介绍了本村扶贫进展情况,陵水县委常委许芳玉高度评价了省工商局扶持亚上村扶贫工作,衷心感谢陈楷局长高度重视亚上村脱贫工作。省局陈楷局长作了讲话,他强调,扶贫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是省委省政府重要的工作部署,我们一定要更加自觉地服从服务省委省政府、地方党委政府扶贫工作部署,围绕海南国际旅游岛和美丽乡村建设,强调全省工商系统扶贫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要积极探讨结合当地实际,在扶贫项目上,要以短期项目为主,结合工商职能,帮助地方积极地培育市场,要引导当地老百姓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林下经济、庭院经济等特色经济,以更加灵活的方式帮助老百姓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座谈会后,举行了扶持亚上村扶贫项目开工仪式,陈楷局长代表省工商局宣布扶持亚上村扶贫项目启动。决定扶持亚上村安装太阳能风能发电路灯项目投入46万元、扶持亚上村经济产业发展项目投入20万元、扶持亚上村文化室升级改造项目投入10万元、扶持亚上村发展电商项目投入3万元。

 

 

 

刘春梅副局长要求,全省工商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陈楷局长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局扶贫工作部署,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的扶贫攻坚任务,不辜负亚上村父老乡亲的期望,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