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2017年扶贫日活动

海南省办公厅到什玲镇水尾村开展“扶贫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17-10-17 09:18
  • 来源:

海南省办公厅到什玲镇水尾村开展“扶贫日”活动

  在“10.17”全国第四个扶贫日到来之际,第20号台风“卡努”也在逐渐往海南方向靠近。为确保贫困户财产不受影响,13日上午,省政府办公厅秘书长陆志远、副主任司海英协同各厅机关党支部帮扶责任人赶在台风来临前到什玲镇水尾村委会为贫困户抢割稻谷,并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营造“扶贫日”氛围,引导贫困户转变观念、树立信心、激发内生动力,自力更生脱贫致富。副县长金海波,镇人大主席胡茂海陪同参加活动。

  省政府办公厅秘书长陆志远、副主任司海英协同各厅机关党支部帮扶责任人为贫困户收割稻谷,和贫困户一起辛勤劳动,言传身教,引导贫困户要靠自己的双手脱贫致富,早日共奔小康,同时让他们感受丰收的喜悦。

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司海英和各帮扶责任人为贫困户收割稻谷。

  丰收后的喜悦。

  田间地头的交谈..............

  活动现场的宣传展览—— 让我们一起行动,打好攻坚战,共圆小康梦。

  秘书长陆志远、副主任司海英等帮扶责任人进行“扶贫日”慰问,为贫困户送温暖送关怀送爱心,慰问后各结对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进行深入谈心谈话,和贫困户共同寻找脱贫致富的好路子。

  陆秘书长主持召开水尾村委会美丽乡村建设推进大会,副主任司海英、各处负责人、副县长金海波、镇人大主席胡茂海、水尾村第一书记周雪君、水尾村支部书记胡春兰、中建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陆秘书长和司海英副主任分别为项目推进做了明确的指示,并在会议现场解决影响项目推进的重点问题。美丽乡村的建设,将会彻底的改变水尾村的村容村貌,为顺利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基础,共同建设“美好新”水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