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年活动

文昌通报2起典型案例:一个消极应付,一个不认真履职

  • 发布日期:2019-06-14 10:17
  • 来源:

近日,文昌市对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及相关责任人进行点名通报。

文昌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吕鑫在“双创”工作中消极应付问题。2018年7月至2019年4月期间,吕鑫作为文昌市爱卫办的主要领导,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工作中消极应付,对上级发现的问题仅简单反馈各单位进行整改,不跟踪落实、未压实责任,措施不力,致使同样的问题始终得不到有效解决,导致文昌市未能通过省级暗访考核,造成“创卫”工作的严重滞后。2019年5月,吕鑫受到党内警告、政务记过处分。

文昌市农业农村局主任科员林锋在扶贫工作中不认真履职问题。2017年,时任文昌市扶贫办主任林锋不认真履行职责,工作态度懈怠,未及时制定扶贫资金分配方案,导致文昌市扶贫资金拨付工作绩效考核排名倒数,被省扶贫办点名批评。同年,林锋不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文件和市委领导对文件的批示精神,敷衍了事,未按要求制定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制的实施细则或具体措施,延误工作,对文昌市推进脱贫攻坚工作造成严重不良影响。2019年4月,林锋受到党内警告、政务记过处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