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扶贫脱贫专栏 >  扶贫动态

国土资源厅领导深入扶贫点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发布日期:2018-07-03 10:58
  • 来源:

国土资源厅领导深入扶贫点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629日,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吴开成率队到乐东县抱由镇抱邱村扶贫点开展扶贫调研工作,与厅驻村扶贫人员、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实地查看厅组织实施的土地整治扶贫项目,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土地整治项目和蛋鸡养殖基地的发展情况。

 

吴开成在调研中强调:一是要把扶贫工作做细,驻村扶贫人员要和当地村干部一起开展入户排查,做到应纳尽纳、动态管理,真正实现“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退出”;二是要把扶贫工作做实,充分调动贫困户的积极性,引导树立主动脱贫的志向,对脱贫难度大的贫困户要做到一户一方案,对已脱贫的贫困户要积极跟踪、防止返贫;三是要把扶贫工作做精,认真把好土地整治扶贫项目质量关,加快推进抱邱村美丽乡村建设进度,加强蛋鸡养殖项目监管,整合推动各项扶贫举措发挥综合效益;四是要把扶贫工作做远,通过各项扶贫举措培养本村致富带头人,发挥传帮带作用,真正让老百姓共同致富。

厅耕地保护处、省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