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做好“六稳” 落实“六保” > 最新动态

海南自贸港青年网络主播公益选拔赛评出“十强”

  • 发布日期:2021-11-29 16:53
  • 来源:

“寻找筑梦星主播”2021年中国青年梦想季·海南自贸港青年网络主播公益选拔赛27日在海口落幕,评选出青年主播“十强”,以及最具自贸港活力、最具带货潜质、最具发展潜力、文化推广之星等奖项。其中,优质文旅短视频创作者高晓晓荣获本届大赛冠军。

大赛自10月中旬启动以来,共吸引超过500位来自高校、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的选手参与报名。大赛期间,各选手们围绕“幸福梦”“生态梦”“海洋梦”“科技梦”“世界梦”“航天梦”等研学主题进行直播推介,并通过模拟直播、即兴演讲等竞赛环节,述说海南乡村振兴建设的成果,展现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青年风采。

大赛期间,组委会组织优秀选手走进海南分界洲岛,参与沙滩巡护、垃圾捡拾等活动。主播们还将拍摄制作的短视频发布在微博、抖音等社交媒体,传播海南好声音。

本届大赛所有获奖选手都将成为“筑梦星主播”,参与海南青年文化交流、海南自由贸易港青年说、创新创业青年在海南、海南青农品牌交流推介等一系列自贸港建设主题的线上宣介活动,向全国乃至世界青年发出“共享自贸港新发展”的邀请,展示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成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