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做好“六稳” 落实“六保” > 最新动态

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召开全省消费帮扶工作会

  • 发布日期:2021-12-03 16:04
  • 来源:

12月1日,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召开全省消费帮扶工作会,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晓刚和各市县乡村振兴局分管领导、业务骨干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和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关于消费帮扶工作调整的通知文件精神,海南省乡村振兴局领导同各市县乡村振兴局分管领导、业务骨干深入沟通交流,对今年以来消费帮扶情况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各市县对消费帮扶工作的大力推动作出贡献,并认真听取了各市县的意见和建议,研究部署消费帮扶工作,明确下一步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一要适应新形势,转变工作思路,持续做大做强消费帮扶工作;二要打造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点,让消费帮扶大有作为;三要做实做优帮扶产品,打造品牌化建设;四要通过媒体平台大力宣传消费帮扶典型事迹,营造消费帮扶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和领会文件精神,充分认识消费帮扶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有效手段,要继续做好海南消费帮扶工作,加大消费帮扶引导力度,推动和深化消费帮扶工作落地,进一步为海南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