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教育动态

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22-01-28 18:22
  • 来源:

1月26日上午,中共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持工作)刘蔚同志主持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少强和二级调研员陈源同志,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谢海波同志到会督导。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书面通报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情况,刘蔚同志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刘蔚、符立东和杨晓刚同志先后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少强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坚决贯彻省委要求,主题明确,程序规范,准备充分、认识到位、态度端正,问题查摆准实、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扎实,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到位,是党组成员一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政治体检,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希望省乡村振兴局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加奋发有为地开创乡村振兴新格局、取得乡村振兴新成效。

刘蔚同志代表局党组作会议总结时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做政治过硬的表率,持之以恒强化宗旨意识、做为民服务的表率,持之以恒强化责任担当、做奋发有为的表率,持之以恒强化队伍建设、做作风过硬的表率,持之以恒强化问题整改、做自我革命的表率,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强化风险防控,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列席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