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 重要部署

国家乡村振兴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 发布日期:2021-07-30 16:08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6日至30日,国家乡村振兴局举办专题读书班,对局系统党员、干部进行培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期间,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局系统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所作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视频,深入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集体参观“百年伟业 三农华章——农业农村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深刻理解党在各个历史时期重视解决三农问题进行的不懈探索和积累的宝贵经验。举办“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第三期论坛暨总结大会,重点围绕下步工作谈思路谈举措。召开“砥砺奋斗无悔青春 建功立业乡村振兴”青年干部座谈会,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在乡村振兴事业中发挥先锋队和主力军作用。邀请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主要负责人作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专题辅导报告,提高局系统党员、干部做好乡村振兴相关工作的能力水平。



通过本次读书班,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大家一致表示,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努力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党组同志,督查专员,机关各司和各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业务主管社团有关同志参加读书班。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十二指导组有关同志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农业农村部纪检监察组、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读书班部分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