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

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四项措施” 扎实推进作风整顿建设年暨 “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7-29 11:34
  • 来源:

7月28日下午,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励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推进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会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委沈晓明书记的讲话,通报了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的进展情况,听取了“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下基层活动的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推进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局党组、机关各部门和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对照沈晓明书记、冯飞省长分别在动员部署会和推进会上指出的问题和“八张画像”,分党组、部门、个人三个层级,对照问题逐一排查,对照自身认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列出问题整改清单。

二是机关各部门和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沈书记在推进会上指出的堵点三个特征,分机关内部和全省乡村振兴系统两个层面,开门纳谏,深入自查,见人见事找准堵点,精准精确打通堵点。要着眼根治老问题,及时紧盯新去向,分类施策破难题,实事求是求实效。

三是处以上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党员领导干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方案》要求,解决至少1个以上的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

四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各任务事项责任部门,于8月3日前,提交各任务事项的成效评估和验收标准,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审定后执行。

会议强调,机关各部门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坚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统筹谋划有机结合,深入推进两项活动开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符立东、杨晓刚和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活动办公室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