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

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开展新提拔使用干部“家庭式”廉政谈话

  • 发布日期:2021-11-09 10:08
  •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深化纪律教育活动,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集中开展纪律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11月5日上午,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开展新提拔使用干部“家庭式”廉政谈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蔚(主持工作)主持谈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符立东、杨晓刚和综合处、机关纪委的相关同志参加。

开展新提拔使用干部“家庭式”廉政谈话


刘蔚指出,开展“家庭式”廉政谈话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重要举措,是局党组爱护干部的实际行动,大家要坚持廉洁从政、勤政为民,家属要当好“廉内助”,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蔚(主持工作)主持谈话


刘蔚要求,要坚定政治信仰,坚定政治立场,坚持宗旨观念,做到坚定信念,始终对党忠诚。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到知行合一,坚守廉洁底线。要严管亲属子女,培育家庭美德,筑牢家庭防线,做到严管厚爱,营造良好家风。

刘蔚强调,新提拔使用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杜绝特权思想,引导每位家庭成员洁身自好、相互提醒、相互监督,切实做到谨慎用权、清正廉洁,以优异成绩回报组织上的培养和同志间的信任。

海南省乡村振兴局新提拔使用干部和家属代表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