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

海南省乡村振兴局第2期党员干部上讲台开讲啦

  • 发布日期:2022-05-31 14:54
  • 来源:

5月30日下午,海南省乡村振兴局举办第2期党员干部上讲台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持工作)刘蔚讲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刘蔚紧扣省乡村振兴局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这一主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政治站位、准确理解把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国家考核评估等反馈问题整改、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的新部署新要求”等四个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知识面广、业务量大的业务培训。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持工作)刘蔚授课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此次讲授内容丰富,既有思想深度、又有业务广度,既有理论讲解、又有问题剖析,收获满满。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开展干部能力提升专题讲座恰逢其时。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基础工程,放在首要位置抓实抓好,主动作为,奋力拼搏,打好“翻身仗”,努力打造乡村振兴“海南样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