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省扶贫办召开2018年述职评议大会

  • 发布日期:2019-01-28 17:29
  •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根据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省扶贫办于1月26日下午召开领导干部2018年度述职评议大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符立东主持会议,党组书记、主任孟励发表重要讲话,副巡视员王远玉出席会议,省扶贫办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全办上下齐心协力,根据省委巡视组反馈的巡视情况,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了有力整改,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开创脱贫攻坚新局面,成效显著,值得肯定。


    会议要求,2019年要按照“两个确保、一个巩固、一个提升、一个延伸”的要求,确保3个国定贫困县摘帽,4.5万贫困人口实现脱贫。


    会议强调,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谋划部署党建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提升业务素养,进一步提高执行力,保持工作不松懈、不跑偏、不掉以轻心,做到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依次上台发言,围绕履行岗位职责、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述职,对存在的不足进行客观总结,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述职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各战斗组和组长进行了民主测评。(陈卿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