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海南省扶贫办召开全省扶贫小额信贷工作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9-06-06 10:14
  • 来源:




6月3日下午,海南省扶贫办召开全省扶贫小额信贷工作座谈会,传达全国扶贫小额信贷工作现场会精神,研究部署我省扶贫小额信贷工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海南银保监局,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省农信社分管领导及业务处长,全省19个市县(区)扶贫办主任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省扶贫办、海南银保监局分别传达了全国扶贫小额信贷工作现场会精神及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中国银保监会副主席祝树民讲话精神。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省农信社分别就当前扶贫小额信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截至4月底逾期率较高的三个市县汇报了逾期贷款处置情况。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邓传明就做好下一步扶贫小额信贷工作作出部署。省扶贫办主任孟励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扶贫系统要高度重视扶贫小额信贷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规范发展扶贫小额信贷,进一步加大到期贷款回收工作力度,全力防范风险,继续全力推进我省扶贫小额信贷工作。

座谈会后,针对扶贫小额信贷工作存在的问题,省扶贫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海南银保监局将研究出台相关政策措施,理顺目前扶贫小额信贷工作中存在的风险补偿金使用不规范,不顺畅,剔除户等问题。此外,将由省扶贫办牵头成立专项督查组,赴各市县实地指导督促到期贷款回收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