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海南省扶贫办集中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

  • 发布日期:2020-10-09 11:40
  • 来源:

  

  10月8日下午,海南省扶贫办在省政府海府办公大楼9楼会议室,组织在编在岗、挂职及跟班学习等75名工作人员,集中收看了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王利明教授讲授的民法典公开课,王利明教授从中国特色、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三方面对民法典进行了诠释。


  课后,省扶贫办杨晓刚副主任强调:民法典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被誉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和“保障民事权利的宣言书”。全体干部职工要落实国家机关带头学习宣传民法典的要求,加强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通过观看民法典公开课,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民法典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依法办事、依法行政的理念,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实际,把严格遵循民法典作为脱贫攻坚政策制定、实施的重要标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