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省扶贫办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员大会暨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1-21 17:53
  • 来源:

1月20日上午,省扶贫办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员大会暨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2020年度机关党员大会暨基层党组织书记

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召开



办党组书记、主任孟励同志作点评



机关党委书记唐守兵同志作述职报告


首先,机关党委书记唐守兵同志作抓党建述职,办党组书记、主任孟励同志作点评。孟励同志充分肯定了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成效,同时要求,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背景下,面对新任务新要求新起点,机关党委要在办党组的领导下,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进一步推进机关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强化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把扶贫办的这支队伍打造得更加坚强、更加团结、更加有战斗力、更加富有创新性。

会上,各支部书记依次述职,机关党委书记逐一点评。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有三个特点:一是突出问题导向。大家对自我查摆和上级、群众指出的不足,列出了问题清单和下步抓好整改的任务清单。二是突出实事求是。大家亮了成绩、查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比去年讲得更深刻、更到位。三是突出“一岗双责”。各位书记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全面提升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进一步健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着力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要严格落实以改革创新精神抓党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切实落实新发展理念,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要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会议强调,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振奋的精神状态、保持优良的战斗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断开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会议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述职评议测评,宣布了述职评议测评结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