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海南省扶贫办召开机关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

  • 发布日期:2021-03-24 11:40
  •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组织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经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同意,3月23日,省扶贫办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对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进行换届选举。省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孟励出席会议,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唐守兵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中共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听取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和机关纪委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共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孟励代表省扶贫办党组向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提出要求。一要强化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尽快熟悉工作,尽快进入角色,迅速扛起责任和担当。二要严格落实制度,把握工作规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打破思维定势、组织惯性和路径依赖,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员干部思想得到纯洁、言行得到监督、党性得到锤炼、作风得到改进。三要始终抓住作风建设这个关键,运用好“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围绕中心工作落实情况、各项经费管理使用情况和工作纪律执行情况,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队伍。四要充分发挥服务和监督作用,使机关党建和纪检工作与中心工作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全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同时,机关纪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纪委书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