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 发布日期:2021-06-21 20:36
  • 来源:


6月21日,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人孟励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沈晓明书记的讲话,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指示批示精神,围绕高质量建设发展这个主题,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线和方法。海南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乡村振兴,我们要自觉融入到海南自贸港建设中。要认真学习沈晓明书记讲话精神,按照10个方面一一对标对表,从中找出乡村振兴的方法和路径。要适应新的形势和任务,积极转变作风,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要提高能力,解决好本领恐慌问题,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省委《关于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实施方案》和沈晓明同志的讲话精神,审议了省乡村振兴局实施计划,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谢海波同志和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符立东、杨晓刚同志出席会议,处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