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局长孟励参加录制“百年壮阔海南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系列访谈特别节目

  • 发布日期:2021-07-30 09:00
  • 来源:

7月28日晚,“百年壮阔海南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系列访谈特别节目第一期在海南广播电视台播出。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局长孟励应邀参加访谈特别节目录制,讲述了党的领导对我省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以及全面推进乡村战略中发挥的根本保证作用。

特别节目分为“旗帜”“力量”“扬帆”三个篇章。在“力量”篇章中,孟励谈到,正是有了党的战略擘画,将脱贫攻坚纳入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战略布局,作为实现全面小康的标志性工程,并通过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最终如期全面完成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对下一步如何将这些成果更好地应用于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孟励从落实好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的责任机制、继续保持驻村力量全覆盖、激发群众内生动力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和海口市乡村振兴局的党员干部参与节目录制。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现场聆听访谈,深刻体会到,只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这么举世瞩目的成就。能够亲身参与脱贫攻坚这项伟大事业,是时代赋予的机遇,是一生的荣光。这次访谈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和业务辅导课,为自己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启发了思维、理清了思路、增添了干劲。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