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海南省“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一督导组到省乡村振兴局开展督导

  • 发布日期:2021-09-09 22:28
  • 来源:

9月9日,海南省“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陈福带队到省乡村振兴局督导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开展情况,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持工作)刘蔚同志代表局党组作汇报。

督导组先后听取了情况汇报,查看了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和办公区域的宣传氛围,访谈了相关人员,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台账资料。

督导组到省乡村振兴局开展督导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持工作)刘蔚同志作汇报


督导组组长陈福同志作讲话


督导组查阅台账资料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省乡村振兴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取得的成效,并强调要不断加强引领示范作用,加大宣传力度,推进“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开展,着力解决具体性、系统性、代表性的堵点问题,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符立东,二级巡视员卢瑞强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