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 发布日期:2021-11-17 15:05
  • 来源:

​​为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1月15日,海南省乡村振兴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摇篮”——母瑞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光荣传统,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11月15日上午,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母瑞山干部学院开班

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符立东同志作专题培训动员讲话

定安县政协党组书记符气和同志莅临指导并致辞


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符立东同志作专题培训动员讲话,强调:一是坚持学深悟透,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工作新局;三是严格培训管理,确保培训圆满成功。

开展体验式教学:缅怀革命先烈


开展仪式教学:重温入党誓词


开展现场教学:参观琼崖革命斗争历史展馆

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原主任、教授林云峰作《琼崖革命,红旗不倒》专题教学


组织开展知识抢答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抓铁有痕作风,以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为契机,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任务事项全部落实;推深做实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确保问题整改全部完成;认真做好迎接2021年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考核评估准备工作,确保2021年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考核评估取得好成绩,实现“初战告捷”目标。

要坚持坚持攻坚克难、开拓奋进,始终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为谱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海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