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1-28 18:18
  • 来源:

1月25至27日,省乡村振兴局采取上门走访、电话慰问等方式,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16名退休老同志,并为他(她)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持工作)刘蔚同志与班子其他成员带领相关人员分别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与他(她)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通报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情况,听取他(她)们对下步工作的意见建议,转达局党组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希望他(她)们及时反映生活困难和难以解决的问题,局党组将第一时间予以解决和处理。同时,感谢他(她)们多年来为海南扶贫事业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的无私贡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持工作)刘蔚同志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符立东同志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晓刚同志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和关怀,并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乡村振兴事业,为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继续发挥光和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