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海南省乡村振兴局赴贵州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3-22 09:36
  • 来源:

3月14日至17日,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符立东带队赴贵州省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学习。



调研组先后考察贵州省安顺市普定县白岩镇中心村、化处镇焦家村、玉秀街道秀水村、穿洞街道靛山村,关岭自治县岗乌镇、顶云街道石板井村,平坝区乐平镇塘约村。通过现场观摩、研讨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巩固脱贫成果有关衔接政策落实情况和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有关工作情况。




符立东表示,安顺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充分结合当地实际,宜居乡村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十分值得学习借鉴。调研组将认真学习借鉴安顺市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海南工作实际,推动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携手并进,共同推动乡村振兴,促进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调研,看到了差距,开阔了眼界,进一步理清了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思路。


调研组由省乡村振兴局业务骨干和海口市、五指山市、临高县、白沙黎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局有关负责人组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