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系列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3-22 09:37
  • 来源:



按照海南省乡村振兴局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安排,2022年3月18日,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开展保密、党史和业务知识有奖竞答暨党员干部上讲堂活动。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持工作)刘蔚同志参加系列活动。




刘蔚强调,党员干部上讲堂,作为能力提升建设年的重要内容,可以增加大家的知识储备,提升表达能力和业务水平,还可以打通壁垒、增进了解、加强团结。他要求,领导干部要模范带头上讲堂,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争取上讲堂,要努力做到活动更经常、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样。




本期讲堂内容是《从浙江模式看海南的乡村振兴》,围绕浙江的产业政策、人才政策、互联网经济、集体经济、旅游民宿等,通过详实的案例和数据,立体呈现浙江模式,分析了可供海南学习借鉴的经验做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