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日期:2022-04-18 11:02
  • 来源:

4月15日,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部署要求,研究部署省乡村振兴局贯彻落实工作。省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刘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给我们以极大的信心和鞭策。总书记赴五指山调研乡村建设,把脉乡村产业。总书记指出,乡村振兴工作要扎扎实实、踏踏实实做,首先要巩固脱贫成果,巩固住再往前走,同乡村全面振兴有效衔接。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让我们既感到使命光荣,浑身充满力量;又深知责任重大,丝毫不敢懈怠。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反复领悟学、字斟句酌学、结合实践学,确实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学出科学方法。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职能使命,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差距不足,采取针对性措施改进提高。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按照省委主要领导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的要求和省政府的工作分工,加强调查研究,制定落实方案。要加强能力提升,贯彻省“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要求,尽快组织好乡村振兴各级干部培训,切实解决好不懂不会、本领恐慌问题。要树立创新意识,用创新的举措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推动巩固脱贫成果上台阶,抓好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各项具体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符立东、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组孙礼青出席会议,二级巡视员、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