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海南省乡村振兴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2-05-05 09:18
  • 来源:

4月29日晚,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刘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省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内容,确定未来五年的目标任务,是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殷切嘱托,全力以赴把巩固脱贫成果放在首要位置强力推进、抓实抓好。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按照省第八次党代会对乡村振兴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结合本职工作抓好落实。要始终秉承危机意识、目标意识、责任意识,在2021年度全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后评估考核不理想的情况下,总结教训,改进不足,着力在抓制度机制完善上谋划推进工作,抓探索“示范”上谋划推进工作,抓出经验、出亮点上谋划推进工作,抓海南自由贸易港与乡村振兴工作深度融合上谋划推进工作。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争当全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优等生。

省乡村振兴局副局长符立东,二级巡视员陈宝洲、卢瑞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