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日期:2022-10-27 10:01
  • 来源:

10月25日上午,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学习了沈晓明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冯飞同志在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琼妹同志出席并讲话,机关处以上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求真务实、与时俱进,昭示希望、提振信心,既是指引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也是激励全党全国上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政治宣言,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指明了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路径,展示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光明前途和美好图景,表明了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清醒和坚定,具有提纲挈领、明确方向、凝心聚力、开创未来的重大作用。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海南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紧盯持续增加脱贫群众收入、“三保障”和饮水安全保障、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脱贫地区帮扶产业发展、脱贫人口稳岗就业、乡村振兴重点县、易地搬迁后续扶持、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方面工作,扎实做好2022年国家后评估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力确保我省在国家后评估考核中进入第一方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