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召开全省乡村振兴局长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2-11-10 09:15
  • 来源:

11月9日上午,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召开全省乡村振兴局长座谈会。会议分析了当前形势,对明年工作进行部署。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琼妹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琼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何琼妹强调,责任感是做好各项工作,提高老百姓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的前提和基础。各市县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始终坚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抓好具体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让老百姓生活更上一层楼。

何琼妹要求,要紧抓当前的重点工作不放松,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强化防返贫监测帮扶,深入开展排查,及时将出现返贫致贫风险的农户识别为防返贫监测对象,做到应纳尽纳。要做好脱贫人口稳岗就业工作,促进脱贫群众持续增收。要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要加快项目建设,集中连片打造美丽乡村。要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聚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省乡村振兴局副局长符立东,市、县、自治县乡村振兴局局长,省局机关各处、机关党委、省老促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