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精神文明建设

给力!海南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优秀干部职工享受这个优待

  • 发布日期:2021-09-09 22:39
  • 来源:


活动启动仪式


9月8日,海南省“2021年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干部职工疗休养活动”启动仪式暨劳模疗养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文昌举行,启动仪式由海南省总工会举办。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持工作)刘蔚应邀参加。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出席活动


第一期疗休养活动,将为在海南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中获得表彰奖项的82名优秀干部职工提供修养身心的疗休养条件。


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持工作)刘蔚出席活动


开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干部职工疗休养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干部职工优待工作的实际举措,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向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典范学习,汇聚起更强大的力量,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更好成效。

海南省2021年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优秀干部职工疗休养活动合影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