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精神文明建设

我省“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暨毒品销毁启动仪式举行 徐启方出席

  • 发布日期:2022-06-23 10:38
  • 来源:

本报海口6月22日讯(记者陈蔚林)6月22日,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我省“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暨毒品销毁启动仪式在海口举行。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省禁毒委主任徐启方出席并讲话。省领导闫希军、张毅出席。

近年来,我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开展禁毒斗争,综合治理毒品问题,两轮禁毒三年大会战成效明显。本次活动依法销毁1.29吨各类毒品,各市县也将相继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彰显我省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坚定决心。

活动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第八次党代会部署,坚决打赢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收官之战;扎实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讲好海南禁毒故事、发好海南禁毒声音,奋力建设平安法治、文明和谐的自由贸易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