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精神文明建设

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现场会暨毒品案件集中公开宣判活动举行 徐启方出席

  • 发布日期:2022-06-25 09:25
  • 来源:

海南日报海口6月24日讯(记者陈蔚林)6月24日,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现场会暨毒品案件集中公开宣判活动在海口举行。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省禁毒委主任徐启方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领导闫希军主持,张毅出席。

会议指出,厉行禁毒是我们党的一贯立场和坚决主张。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自2016年底起连续开展两轮禁毒三年大会战,不断提档升级“八严工程”,持续加强环琼五省区禁毒协作,禁毒工作成果显著,社会治安环境明显好转。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厉行禁毒方针,全面落实国家禁毒委和省委部署安排,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切实发挥刑罚震慑作用,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坚决打赢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扎实推进“无毒品危害自由贸易港”创建,确保海南禁毒工作保持在全国优秀行列,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当天,海口市、区两级法院依法对5起毒品犯罪案件进行公开宣判,并对1名毒品犯罪分子执行死刑。

原标题: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现场会暨毒品案件集中公开宣判活动举行徐启方出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