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

2023年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节庆活动乐东主会场开幕式暨主题文艺晚会隆重上演

  • 发布日期:2023-04-25 16:27
  • 来源: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4月22日消息(记者张宏波)4月22日晚,2023年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节庆活动主会场开幕式暨主题文艺晚会在乐东黎族自治县民族文化体育广场盛大启幕。


4月22日晚,2023年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节庆活动主会场开幕式暨主题文艺晚会在乐东黎族自治县民族文化体育广场启幕。记者沙晓峰摄

如今,乘着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东风,乐东正锚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依托区位、资源、气候等优势,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深度融入三亚经济圈。加快推进千家农产品加工、九所低碳制造、莺歌海临港和渔港、黄流南繁等产业园区聚集发展。加速推进乐东渔港经济区“一区、二场、三港、四园、N业态”融合发展,争创现代海洋渔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打造渔业往深海走的标杆。


精彩的表演。记者沙晓峰摄

开幕式晚会以《乐在盛世东风飞扬》为主题,以大型歌舞《我在花乡等你》为序,由《民族之韵生生不息》《山海情怀花海乐东》《石榴结籽心手相牵》几大篇章组成,在尾声《乐在盛世》中,全场唱响《母亲是中华》。


活动现场。记者沙晓峰摄

整台晚会充分展现了海南黎族苗族人民歌颂爱情、祈福祝愿、赞美生活,共同努力奔向幸福之路的美好憧憬以及全省各族群众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广泛交往交流交融,团结奋进努力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的生动画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