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能力提升建设年

海南省乡村振兴局组织参观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果展

  • 发布日期:2022-05-28 11:35
  • 来源:

5月26日下午,海南省乡村振兴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海南省史志馆,参观“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果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符立东带队参观


大家依次有序参观了“领导的关怀”“奋斗历程”“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建成美好新海南”等展区。对中央赋予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重大历史使命有了深刻认识,对加快建设高水平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增强了信心和决定。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基础工程,放在首要位置抓实抓好,努力打造乡村振兴“海南样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