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能力提升建设年

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7-04 10:06
  • 来源:

为进一步激励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海南省乡村振兴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先后到定安县香草田园共享农庄、白塘村委会开展产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教学,重温入党誓词,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了2022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省乡村振兴局党员干部职工在定安县香草田园共享农庄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支部学习,开展好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确保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