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视频新闻

毛万春率队到五指山开展调研

  • 发布日期:2022-07-29 16:06
  • 来源:


视频来源:海南新闻联播

毛万春率队到五指山开展调研时指出

强化履职责任提高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质效

海南日报五指山7月28日电(记者刘操)7月27日至28日,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调研组到五指山市,围绕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回头看”工作、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解决市县政协“两个薄弱”问题、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六个严禁两个推进”、推进“六水共治”等主题开展调研。

毛万春一行先后来到毛道乡山竹果基地、南圣镇新春村、海南省民族技工学校、黄海林竹木乐器传习所、五指山中部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水满乡毛纳村、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详细了解政协委员联系服务企业和少数民族群众、通过基层协商民主平台助推乡村振兴、服务林区生态保护等工作情况。毛万春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刻认识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政协工作的要求上来。政协委员要强化履职责任,掌握群众工作方法,增强联系群众的能力和本领;要努力提高工作质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注重从界别群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高建言资政的质量和水平;要深入界别群众和身边群众,积极了解民情,充分体察民意,广泛集中民智,及时、准确、全面反映群众呼声,促进问题解决。

毛万春来到毛道乡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中心、南圣镇新春水库等地,了解五指山市开展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和“六水共治”工作情况。毛万春强调,要坚决守住生态环保底线,不断加强农作物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积极探索和推进多样化的秸秆综合利用途径,提高秸秆综合利用率,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严格落实河湖长制,提升五指山水环境质量,打造水清岸绿的良好生态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