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视频新闻

海南省“能力提升建设年”乡村振兴亮点展示擂台赛举行 徐启方出席并讲话

  • 发布日期:2022-08-04 10:42
  • 来源:

视频来源:海南新闻联播

8月2日,海南省“能力提升建设年”乡村振兴亮点展示擂台赛在海口举行。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启方出席并讲话,省领导冯忠华、刘平治出席。

近日,我省组织开展2022年乡村振兴大比拼活动,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当天举行的擂台赛上,18个市县党政主要负责人逐一登台,介绍当地乡村振兴工作亮点,昌江、陵水、万宁在此轮比拼中排名前三。接下来,各市县还将开展交叉检查,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派出省级督查组实地监督指导。

活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要把这次活动当作一次点兵、检阅,精心组织、积极参与,确保比出工作成效、问题差距、工作作风、良好氛围,抓好问题整改、强化结果应用,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