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村动态

澄迈加大宣传力度,鼓励贫困户就近就地就业

  • 发布日期:2020-04-01 21:24
  • 来源: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抗疫情+保增收+防返贫十五条措施”决策部署,澄迈县文儒镇政府对大边鸿源服装加工厂招工进行大力宣传,鼓励贫困户就近就地就业。 




  3月30日上午,“文儒镇大边鸿源服装加工厂2020年新入职员工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大边鸿源服装加工厂车间举行。

  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大边鸿源服装加工厂主动积极作为,建立完善了《大边鸿源服装加工厂奖励方案》,发动全镇闲散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就近就业,为“抗疫情、保增收、防返贫”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共有23名新员工参加培训,现场对新入职的员工进行技术培训,详细讲解岗位操作流程和主要事项并亲自示范,对于新员工紧张、害羞等情绪进行耐心劝导。

  同时加工厂购买了20余枚小电风扇,解决新入职员工提出天气炎热的问题,给予了大家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